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丨鄉村教師2020年獎勵性工資什麼時候發?回復來了

毛思遠
2021年11月02日14:2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我是袁州區的一名鄉村教師,請問袁州區全體教師2020年的獎勵性工資會發嗎?如果有,什麼時候發放到位?”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委書記留言,詢問該區教師2020年獎勵性工資發放情況。

(網友留言)

收到網友留言后,宜春市袁州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並立即責成相關單位對反映情況進行調查核實。

經過調查后,宜春市袁州區委民聲通道工作室對網友關切進行了回復:根據《關於進一步健全義務教育教師工資待遇落實保障長效機制意見的通知》(袁府辦字〔2021〕8號)文件精神,袁州區成立了義務教育教師工資收入保障落實工作領導小組,確保全區義務教育教師工資待遇與公務員工資待遇同步預算、同步調整、同步保障、同步落實。在發放公務員獎勵性補貼時,同步統籌考慮義務教育教師,實現“不低於”的目標。

目前,袁州區所有公職人員均未發放2020年政府獎勵性補貼,2020年政府獎勵性補貼發放事宜,待上級有關要求進一步明確后將進行統一安排。

(回復截圖)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議?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通過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活動反映您的困難或意見建議。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