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上饒:已檢出的病例屬德爾塔病毒

2021年11月04日14:3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4日電(時雨)4日,江西省上饒市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第三場),上饒市副市長祝美清介紹,目前已經有1例確診病例康復出院,鉛山縣已經完成三輪大規模核酸檢測。

祝美清介紹,11月3日0點-24點,上饒市無新增確診病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5例,均在集中隔離或居家隔離管控期間主動排查發現。截至11月3日24時,上饒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5例,現有無症狀感染者14例,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已經有1例確診病例康復出院,其他患者病情穩定。

祝美清介紹,上饒市已檢出的病例屬於德爾塔病毒,專家研判認為,此起疫情目前仍處於控制期。目前,鉛山縣已經完成三輪大規模核酸檢測,前兩輪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第三輪大規模核酸檢測在封控區發現5例陽性檢測者,對陽性檢測者及其密接人員第一時間進行了分類管控。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