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上饒:新冠肺炎患者整體病情穩定 沒有重症轉化患者

2021年11月04日15:0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4日電(時雨)4日,江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高級別專家組成員、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首席公共衛生專家向天新在上饒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第三場)上介紹,目前患者整體病情穩定,沒有重症轉化患者。

向天新介紹,從基因組測序來看,上饒市已檢出病例都屬於德爾塔毒株,集中收治的患者為無症狀、輕型和普通型。

“這裡的流調、篩查、管控也在有序進行,我相信,通過多方共同努力和多種治療方案,疫情一定能得到控制。”向天新介紹,他們充分發揮專家組專業優勢,聯動省市縣三級優質醫療資源,第一時間掌握病人資料,第一時間研判患者病情,第一時間會商診斷方案,“一人一策、精准施治”,並且強化管控、嚴防院感、注重發揮中西藥聯合治療優勢,目前患者整體病情穩定,沒有重症轉化患者。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