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新增1例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1年11月06日10:1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6日電(張志斌)據江西省衛健委消息,11月5日0-24時,江西省報告新增本地確診病例1例(臨床分型為輕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均為集中隔離期間主動排查發現。10月30日至11月5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9例,無症狀感染者18例,治愈出院1例﹔現有確診病例8例,無症狀感染者18例,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新增確診病例:余某某,男,現住址鉛山縣葛仙山鎮,為11月4日診斷的確診病例彭某勝和彭某生的密切接觸者。11月5日經核酸檢測復核為陽性,已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綜合流行病史、臨床表現、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等結果,診斷為確診病例,臨床分型為輕型。

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彭某某,男,現住址鉛山縣葛仙山鎮,為11月4日診斷的確診病例彭某勝的密切接觸者。11月5日經核酸檢測復核為陽性,已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綜合流行病史、臨床表現、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等結果,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上述新增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排查出的密切接觸者和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均已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等管控措施。目前,正在進一步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實驗室檢測和密切接觸者追蹤,對相關地區採取分區分類精准管控措施。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