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暖心菜”送到家

2021年11月07日08:1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新鮮的蔬菜、豬肉,第一時間全部送到了我們手上,政府及時有力的措施,保障了我們的生活,現在我們隔離在家,很安心、很放心。”11月6日19時30分,夜幕下的鉛山縣葛仙山鎮陳家塢,村民歐陽朝立收到志願者送上門的“愛心禮包”時感激地說。

疫情牽動人心。面對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為讓封控區群眾生活物資得到有力保障,上饒市委、市政府定制1.4萬份“愛心禮包”,及時送到鉛山縣葛仙山鎮封控區群眾手中。“每份禮包內有大白菜、芋頭、土豆、蘿卜等易存儲的蔬菜5公斤左右,新鮮豬肉0.5公斤,豬肉確保是當天宰殺的新鮮肉,共計蔬菜7萬余公斤、豬肉7000公斤。”上饒市商務局副局長張晨輝介紹,“愛心禮包”確保封控區的群眾人手一份,基本可以滿足7天的蔬菜供應。

記者看到,1.4萬份“愛心禮包”由12輛貨車從上饒送到葛仙山鎮后,依次由封控區各個村的村干部組織志願者進行轉運,並一一送到村民家門口,讓封控區萬名群眾吃上了“放心菜”。(記者 呂玉璽)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