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省第十五次黨代會定於11月23開幕

2021年11月20日14: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20日電(記者秦海峰)記者20日從江西省政府新聞辦獲悉,江西省第十五次黨代會定於2021年11月23日至26日上午在南昌召開,會期三天半。

大會議程有四項,一是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四屆委員會報告﹔二是審查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四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三是選舉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五屆委員會﹔四是選舉中國共產黨江西省第十五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江西省第十五次黨代會共有代表670名,代表著江西省233萬名共產黨員。在省黨代表選舉工作中,全省各級黨組織嚴格執行民主集中制原則,堅持自下而上、上下結合,反復醞釀、逐級遴選,充分聽取各方面意見,深入開展人選考察,所有代表均採取無記名差額選舉,代表產生的程序步驟合法合規。

這次黨代會的會期,與上次相比,預備階段由兩天壓縮為一天、正式階段由四天半壓縮為三天半,各項議程安排緊湊、間隔較短,會議充分運用信息化技術手段,開發智能會議簽到系統、會議信息服務平台、會議短信通知平台,首次採用人臉識別系統,量身定制個性化信息推送和查詢服務,掃描二維碼即可獲取大會有關信息,增強與會代表對會議服務的體驗感等。

為確保本次黨代會安全有序召開,江西省衛生健康委在一鼓作氣打好打贏上饒疫情防控阻擊戰、殲滅戰的同時,認真履行疫情防控組牽頭單位職責,“精心、精密、精准”做好本次黨代會疫情防控工作。為切實保障上饒代表團如期安全參會,會同大會秘書處有關工作組,單獨制定了上饒代表團疫情防控方案,確保全團人員健康安全。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