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工貿職院舉辦校園舞蹈大賽

2021年11月24日10:5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18日,江西工業貿易職業技術學院舉辦“五糧文化”藝術節—“青春逢華誕,一舞展芳華”校園舞蹈大賽。經過各系層層選拔,共有十二組選手進入決賽,節目涵蓋古典舞、民族舞、拉丁舞、流行舞等多種舞蹈形式,比賽由舞蹈作品展示和舞蹈即興表演兩個環節組成。

每支參賽隊伍用形象生動的肢體語言,高難度的技巧動作,詮釋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態。旋轉的舞步伴著動聽的音樂,舞蹈的韻味與歡快明朗的現場氣氛讓整場比賽精彩紛呈,高潮不斷,為觀眾呈現一場高水准、高質量的舞蹈盛宴。

經過激烈角逐,旅游商務系《夜泊秦淮》榮獲一等獎,社會體育系《Miura》、旅游商務系《雨澗春行圖》榮獲二等獎,糧油·建藝系《我懷念的》、信息工程系《Gourd Crew》《即興編舞》榮獲三等獎。

據悉,本次大賽在學院官方抖音平台同步宣傳和直播,全方位展現了大賽盛況。跳動的音符演奏青春的活力,動感的舞姿展現青春的魅力,校園舞蹈大賽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充分展示自我、張揚青春魅力的平台,彰顯了工貿學子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良好精神風貌,為校園文化建設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張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