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萍鄉:“民生堤岸”美景多

2021年12月06日20:2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江西省萍鄉市萍水河湘東區和平村防洪堤岸游步道與該村民居相映成景。卓忠偉攝
江西省萍鄉市萍水河湘東區和平村防洪堤岸游步道與該村民居相映成景。卓忠偉攝

人民網南昌12月6日電 4日,江西省萍鄉市萍水河湘東區和平村防洪堤岸游步道與該村民居相映成景。

據了解,江西省萍鄉市萍水河鱸鹚嘴至冷潭灣段兩岸防洪景觀堤壩,該堤壩是集防洪固堤、灘地水生態修復和群眾休閑賞景的民生工程。該工程在設計建設過程中,在壓實安全固堤的基礎上,融入了堤壩游步景觀、灘地修復景觀和休閑娛樂景觀,從而打造成萍水河湘東段“七公裡”生態走廊,不僅讓河道變清、沿線村庄變美,同時也提升了當地老百姓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吸引了眾多城裡的游客慕名前來休閑觀景。(時雨、卓忠偉、張琦)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