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2021江西紡織服裝周開幕

2021年12月17日07:0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16日,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九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九江市工信局、共青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的2021江西紡織服裝周暨第二屆共青城市羽絨服裝周在共青城市開幕。副省長孫菊生出席開幕式。

  此次服裝周為期3天,以“新江西·新時尚”為主題,主展區設於共青城市服裝小鎮,設有“11+1”個地方館,參展企業130多家,在突出區域特色、展示地方產品的同時,助力我省紡織服裝產業的品牌建設、科技創新和企業交流合作。服裝周期間,將舉辦紡織服裝產業高質量發展高峰論壇、全國高技術纖維與先進紡織服裝青年科學家論壇、產業鏈人才對接會、第二屆江西省十佳服裝設計師大賽頒獎典禮等活動,研討紡織服裝新技術,展示行業發展新成果。

  開幕當日,共有43個紡織服裝產業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額230多億元。開幕式后,孫菊生一行前往共青城市服裝小鎮參觀巡展。 (記者周亞婧)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