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丨房屋不動產權証書遲遲不發放?網友留言督促辦理

羅娜
2021年12月17日15:0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當時承諾10月31日前將房屋不動產權証書發放給村民,我家的一直都沒有拿到。”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宜春市委書記留言,稱其所在的江西省豐城市張巷鎮金山村委會后楊村小組遭遇房屋辦証難題。

收到網友留言后,中共豐城市委辦公室積極回復。 經調查核實,豐城市張巷鎮金山村后楊組共有村民100戶356人,房屋52棟。截至10月31日,已頒發不動產權証書27棟,未頒發不動產權証書25棟。

(回復截圖)

據介紹,導致部分房屋10月31日前未發証到位的主要原因是測量單位更換了負責人,測量數據沒有及時交接,導致發証工作未及時落實到位。截至12月7日,未辦証的25棟房屋已全部辦理完畢。

“我已經拿到不動產權証書了,村裡其他人也都拿到了。”12月17日,網友楊先生在接受本網採訪時開心地說道,這件難辦的事情終於可以畫上完美的句號了。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議?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通過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活動反映您的困難或意見建議。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