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南昌青山湖區贛品直播節開幕

2021年12月17日19:0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2月17日電(記者 秦海峰)2021南昌市青山湖區贛品直播節17日在青山湖區京東鎮江西流量經濟產業基地開幕。

據了解,此次活動為期一周,在江西流量經濟產業基地的直播中心設有江中、贛南臍橙、蓮塘高粱、曾品堂、景德鎮陶瓷等七大贛品主題直播間,此外還有涵蓋服飾、家居、美妝、零食、家具等不同品類的數十個機構直播間,實現多品類、多機構、多場次的直播帶貨,充分展現江西特色產品的優勢。

此次直播節活動的開展,是青山湖區大力發展流量經濟的一個縮影。近年來,該區聚焦經濟發展、產業項目、城市建設、城市管理、社會穩定等重點工作,將流量經濟與青山湖區針紡產業資源相結合,大力推進南昌針紡產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