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舉行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大會

李紅軍出席並講話

2021年12月29日07:1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28日,南昌2021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大會在昌舉行,約800家知名電子信息企業代表參會。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副省長殷美根出席會議並講話。

電子信息產業是我省“2+6+N”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行動計劃中兩個萬億元級產業之一,也是南昌“4+4+X”產業體系中的主導產業。

李紅軍表示,近年來,南昌電子信息產業蓬勃發展,在移動智能終端、LED、VR等領域,形成了相對完整的產業鏈,2020年產值較2012年增長近10倍。南昌將堅定不移把電子信息產業作為主引擎,立足電子信息制造業基礎優勢,以產業鏈鏈長制為引領,圍繞“兩核一新、多點配套”的產業布局,全力聚焦移動智能終端、LED、VR產業,探索發展5G、新型顯示、物聯網等新興電子信息產業,力爭到2025年電子信息產業規模達到5000億元,將南昌打造成為“中部電子信息產業重鎮”“國家級電子信息制造基地”和“世界級VR中心”。

殷美根表示,南昌市電子信息產業在“十三五”期間以年均30%以上的增速爆發式增長,2020年營業收入突破1500億元,成為全省重要增長極。全省上下將堅持做大規模和提升質量“兩手抓”、堅持創新驅動和開放提升“兩促進”、堅持鏈條延伸和品牌打造“兩不誤”、堅持引育龍頭骨干和培植專精特新“兩結合”,奮力推動電子信息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會議當天,成功簽約項目34個,簽約總金額達656.7億元。(記者鐘珊珊)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