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萍鄉市湘東區老關鎮開展干部全覆蓋談心談話

2021年12月29日07:2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和鎮村干部隊伍思想政治建設,凝心聚力推動發展,近日,萍鄉市湘東區老關鎮紀委開展了全覆蓋談心談話活動。

  該鎮堅持集體談話與個別談話相結合。鎮黨委書記和黨委副書記、鎮長分別與班子成員及各辦負責人進行“一對一”談話﹔鎮班子成員分別與所分管的辦公室負責人以及所駐村黨支部書記進行“一對一”談話,了解談話對像的思想工作動態,做好廉政風險提醒。同時,該鎮對所有村級黨組織負責人進行集體談話,針對談話對象在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過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問題,不避諱、不隱瞞,直奔主題,談深談透,既紅臉出汗,又加油鼓勁。

  據悉,該鎮此次共開展談心談話50余次。“通過全覆蓋談心談話,純潔了干部隊伍,增強了凝心聚力、共謀發展的工作熱情。”老關鎮紀委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該鎮將繼續開展談心談話活動,創新方式方法,不斷鞏固深化談心談話成果。(何 婭 劉樹軍)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