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撫州市東鄉區高層次人才產業園開園

2021年12月29日11:1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28日,江西省撫州市東鄉區高層次人才產業園開園暨高層次人才聯誼會成立儀式在該區科技孵化園舉行,該區40余名各行業各領域的高層次人才匯聚一堂,暢敘桑梓情誼,為該區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

近年來,撫州市東鄉區大力實施“人才強區”戰略,始終把人才作為破局利器、發展之源,以自信與開放的姿態,匯聚天下英才,一大批高端人才在東鄉這片熱土上創新創業創造。秉持“不求所有所在、但求所用所為”的策略,瞄准發展需求,通過科技合作、技術入股等方式,剛柔並舉引進一大批高科技創新人才,實現全區規模以上企業與高校院所科技合作全覆蓋,先后組建國家級科技創新平台2個、省級平台28個,建立院士工作站、“海智計劃”工作站5家,以“人才鏈”構筑“創新鏈”賦能“產業鏈”的良好格局正在加速形成。

持“人才所需、服務所應”,在政治上信任、事業上支持、生活上關心人才。區領導紛紛“化身”人才的“聯絡員”“服務員”,與90余名各類優秀人才建立直接對接服務關系。開設人才服務“一站通辦”專窗,集中開展引進人才政策兌現,免租金入住人才公寓。舉辦首屆“突出貢獻人才”評選活動,設立首個駐深圳招才引智工作站,配套制定出台系列人才政策措施,政策“聚才轉化率”可見可感,2萬余名各領域人才奮戰在疫情防控、工業發展、鄉村振興、民生實事的一線。

“將以最優的政策、最好的服務、最快的效率,打造人才優享服務品牌,擦亮“四最”營商環境品牌,為各類人才提供最真摯的服務,推動更多的企業、更多的人才選擇東鄉、落戶東鄉、扎根東鄉。”撫州市東鄉區相關部門負責人說道。(王倩)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