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人民日報看江西

電力員工奮戰一線 服務生產保障生活(新時代畫卷)

2022年01月04日07: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在國家能源集團位於江西省的一處電廠,檢修人員檢查發電機。丁怡婷 胡俊英攝影報道

南昌—長沙1000千伏特高壓交流線路工程施工現場,工人們在電線上放間隔棒。彭紅霞攝(影像中國)

電力供應關系企業生產、百姓生活,安全穩定優質供電服務離不開廣大電力員工的努力和堅守。

廣大電力員工奮戰一線,巡檢維護設備,迎難而上加強應急保障。他們堅守職責,風雨無阻上門搶修,長年累月默默守護。他們攻堅克難,點亮偏遠山區小康夢,保障居民生活用電。他們勇於創新,大力研發清潔能源,推廣節能減排新技術。

為把實事落實、好事辦好,廣大電力員工不斷增強業務技能、服務本領,提升供電服務水平。點亮萬家燈火,促進增產增效,他們不辱使命、不懈奮斗。

本版統籌:朱 偉 唐露薇

版式設計:汪哲平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