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人大代表抵昌報到

2022年01月16日08:4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承載著全省人民的殷切期盼,1月15日,出席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的省人大代表抵達南昌,向大會報到。

  當天下午,記者在前湖迎賓館、前湖酒店等大會住地看到,一些代表正在簽字報到、領取會議資料。會務人員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認真測量體溫,查驗代表証件和健康碼、核酸檢測報告等。剛剛辦理完入住手續,有的代表就在走廊上交流起來,還有的開起小會,商議議案細節。代表們說,相較往年,今年的省人代會會期短、議程多,同時又增加了“代表通道”、江西數字人大平台、“鏡頭裡的人大代表”攝影圖片展等新元素,讓他們感覺既耳目一新又重任在肩。

  過去的一年,省人大代表們盡心履職,將群眾的呼聲寫入議案、建議中,為發展獻計,為群眾發聲。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代表們紛紛表示,一定要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按照“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聚精會神開好大會,認真審議各項工作報告,充分展現新時代人大代表的風採,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熊修吉 記者朱華)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