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贛州市人防辦舉行退休老同志2022年新春座談會

2022年01月21日16: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贛州市人防辦舉行退休老同志2022年新春座談會,通報2021年贛州市人防建設的工作亮點、特點,取得的成績和2022年的工作打算。

贛州市人防辦黨組書記、主任楊永飛向全體退休老同志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美好祝願。楊永飛說,贛州人防今天的發展成就,凝結著老同志們的智慧和汗水﹔在推進人防事業高質量發展的新征程中,我們更加需要老同志關心支持人防辦工作,為贛州人防爭創一流作出積極貢獻。楊永飛表示,市人防辦將一如既往重視老干部工作,常懷敬老之情、恪守愛老之責、多做為老之事,做到政治上切實尊重、思想上關心關注、生活上全力照顧、感情上貼近投入,盡心盡力做好服務工作。

會上,退休老同志們積極踴躍發言,點贊贛州人防發展的全新面貌和喜人成績,對黨組班子團結一心、銳意改革的擔當精神給予高度評價,對贛州人防上下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和各項工作取得的豐碩成果給予高度肯定,同時圍繞贛州市人防高質量發展積極建言獻策。退休老同志們的發言和建議,飽含深情,寄望深厚。

大家紛紛表示,願意充分發揮余熱,為贛州人防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饒章敏、黃玉鵬、劉麟金、孟飛)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