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贛縣區住建局(人防辦)開展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

2022年06月16日17:1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大力宣傳新《安全生產法》,普及安全生產、防災減災、應急救援等知識,增強全民安全意識,2022年6月16日上午,贛縣區住建局(人防辦)在區井前家園新時代文明廣場開展“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

圍繞“遵守安全生產法,當好第一責任人”的宣傳主題,工作人員通過制作宣傳橫幅、布置宣傳咨詢台、設置宣傳展板、發放宣傳單、書籍等形式向廣大群眾廣泛宣傳了建筑(人防)工程施工、城鎮燃氣等方面的安全生產知識及人防工程的使用、應急救援知識,並耐心解答群眾咨詢。

通過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增進了人民群眾對住建領域安全生產工作的了解,提高了住建行業從業人員安全生產意識,提高了廣大群眾的安全用氣、防災減災意識,營造了關心支持住建領域安全生產工作的濃厚氛圍。(謝江華、陳建平)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