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豐城與浙江職遠集團簽約21億元項目

2022年07月21日20:1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7月21日電 (時雨)7月21日,江西省豐城與浙江職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舉行重大項目簽約儀式。豐城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陳曉建主持簽約儀式,浙江職遠集團董事長陳闖介紹項目情況,豐城市副市長況鳳娟出席並代表豐城市人民政府與浙江職遠集團簽約。

據了解,浙江職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職業教育投資、人才資源服務及教育咨詢服務為導向,以產教融合為特色,深耕職業教育多年的綜合性教育科技集團。目前,該集團已在全國范圍內投資創辦了12所職業院校和4個產業園。本次在豐城投資21億元建設“兩校兩園”(即江西理工職業學院(暫命名)、豐城醫藥學校,豐城青年創業小鎮和數字經濟產業園)項目,擬用地面積約1600畝(其中兩校和青年創業小鎮1095畝,數字經濟產業園400畝,教師住宅配套用地105畝),兩校辦學規模共15000人,兩園建成后,預計可提供約3000個就業崗位,實現年產值約50億元,稅收3億元。

為使項目進一步順利推進,豐城市人民政府將和浙江職遠集團共同努力,圍繞雙方既定目標,豐城市相關職能部門和負責招商服務的杜市鎮,認真履職、相互配合,在資質証照辦理、規劃建設用地、首期招生過渡等多方面,提供全方面的高效優質服務。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