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節水科普大型專題展開展

2022年09月29日14: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9月29日電(時雨)20日,本網獲悉,由江西省水利廳與江西省科學技術協會聯合主辦的“江小惜的時光旅行”節水科普專題展正式開展,以科普之翼助力抗旱,提升全民節水意識。

據悉,“江小惜的時光旅行”節水科普專題展在江西省科學技術館臨時展區A區開始試運營。該展是以時間軸為主線打造的多元化節水科普展,將水與人類文明發展脈絡緊密相連,通過實體模型、微縮場景、光影互動、AR體驗等多種現代化展覽形式營造沉浸式參觀體驗,集科學性、藝術性、互動性為一體,全方位展現不同時期人類與水相處方式。

科普展有獨具匠心的國風插畫、獨樹一幟的科普歌曲,獨出心裁的互動模式,在弘揚傳統文化的同時,傳遞節水護水理念﹔參觀者可以穿梭時空隧道,與水對話,解治水之謎,悟節水之道﹔展廳900平方超大回字形展廳串聯六大時光旅程,嵌套百余條節水知識,鏈接3部“江小惜”節水科普動畫,特設“江小惜”時光市集,延伸系列節水文創。節水涵蓋衣食住行,參觀者可以體驗一場看得到、聽得見、摸得著、帶得走的節水科普盛宴。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