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易煉紅葉建春姚增科出席

2022年10月17日08:0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6日下午,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在代表住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精神。記者 海 波攝

  10月16日下午,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在代表住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精神。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黨的二十大報告,主題鮮明、內涵豐富,博大精深、氣勢恢宏,通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真理的光芒,通篇展示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成果、實踐成果、創新成果,承載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貫穿著中國共產黨人的強烈歷史擔當,既是政治宣言,又是行動綱領,必將激勵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斗。

  省委書記、江西省代表團團長易煉紅主持會議。葉建春、姚增科、梁桂、馬森述、吳浩、李紅軍、任珠峰、庄兆林、史文斌出席。

  代表們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統攬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攻克了許多長期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事關長遠的大事要事,中華大地上演著精彩傳奇的“中國故事”,創造著激動人心的“中國奇跡”,書寫著氣象萬千的“中國答卷”。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推動我國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

  代表們表示,報告科學謀劃了未來5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對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兩步走進行戰略安排,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必將指引全黨全國各族人民不斷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斗,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絢麗的華章。 (記者魏星、張武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