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社科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理論研討會召開

庄兆林出席並講話

2022年11月02日08:1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1日,全省社科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理論研討會在南昌召開。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出席並講話。

  庄兆林指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高舉旗幟、凝聚力量、團結奮進的大會,在政治上、理論上、實踐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必將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對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庄兆林強調,學習領會好、宣傳闡釋好、貫徹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社科界的重大政治任務。要深刻認識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學習宣傳貫徹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要全面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深刻把握好黨的二十大的主題,深刻把握好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深刻把握好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的歷史責任,深刻把握好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深刻把握好對黨和國家事業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好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部署和要求,深刻把握好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充分發揮社科界優勢和作用,精心組織學習,在學深悟透上下功夫、求實效﹔深化研究闡釋,在晰理解惑上下功夫、求實效﹔廣泛宣傳宣講,在入腦入心上下功夫、求實效,努力為在全省上下迅速、全面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提供學理支撐和智力支持,不斷凝聚起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精彩華章的強大奮進力量。(記者朱嘉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