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工貿職院獲批江西省職業教育專業技能測試考試資源建設試點項目牽頭立項單位

2022年11月23日19:5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江西省教育廳印發《關於公布江西省職業教育專業技能測試考試資源建設試點項目牽頭立項單位的通知》,經組團申報、專家盲審、現場答辯、網絡公示等環節,江西工業貿易職業技術學院被立項為“食品藥品與糧食大類”牽頭單位,全省共獲批20個試點項目牽頭單位。

職業教育專業技能測試考試資源建設是為充分發揮部省共建職業教育創新發展高地先行先試和示范引領作用,深化現代職業教育體系建設,建立科學、公平、公正的職業教育專業技能測試制度而進行的有益探索。

學院將在省教育廳指導下,組織專門團隊,保障必要投入,確保高標准、高質量、按進度完成工作任務。力爭形成可復制、可推廣,能夠廣泛應用於高等職業院校分類招生考試、“職教高考”和專升本考試的技能測試標准和考試資源標准。(陸佳儀)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