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信豐:臍橙大比拼 看看“臍橙王”啥模樣

2022年11月26日21:1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志願者展示“臍橙王”。 人民網 時雨攝
志願者展示“臍橙王”。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信豐11月26日電(時雨)11月26日,2022贛南臍橙國際博覽會在江西省信豐縣開幕。當天,獲得“臍橙王”稱號的臍橙亮相,吸引眾人目光,此外,展台上還展出了獲得金獎、銀獎等獎項的臍橙。

據悉,在25日,信豐縣舉辦第十五屆臍橙果品質量評比大賽暨“一王十金十銀”公益公開拍賣會。比賽現場,評委專家們從單果重、果皮厚度、可溶性固形物、色澤、光潔度、整齊度、香氣、風味、化渣度等多個項目對98份參賽臍橙果品依次進行評分,得出“一王十金十銀”。

經過多輪角逐后,18號黃繼盛的嘉定鎮龍虎村果園以98.3分的成績榮獲今年“臍橙王”桂冠。評比結束后,還舉行了信豐縣第十五屆臍橙果品“一王十金十銀”公益公開拍賣,拍賣所得金額全部捐為信豐縣教育基金助力信豐縣教育高質量發展。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