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平安產險江西分公司新余中支積極開展“反電信網絡詐騙法”宣傳活動

2023年02月27日14:5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平安產險新余中心支公司組織開展了“反電信網絡詐騙法”宣傳活動,在周邊商戶、社區進行反詐宣傳,向公眾派發反詐宣傳折頁,協助安裝反詐APP,切實提升群眾的反詐騙意識。

平安產險新余中支通過在所有網點張貼海報、發放反詐宣傳折頁、設置反詐展架等形式,與客戶一起牢記反詐公式,人人參與防范詐騙,共同構建平安和諧社區。此外,組織宣傳隊伍走進合作企業開展反詐知識宣傳,向企業員工派發反詐宣傳折頁,用實際案例警示大家切勿買賣或出租出借個人帳戶,指導大家安裝國家反詐中心APP。

未來,平安產險江西分公司也將積極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為廣大群眾普及各類金融知識,切實提升全民反詐騙意識,為社會貢獻平安力量。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