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葉建春主持召開江西省政府黨組會議時強調

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 推動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實

2023年03月03日08:2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2日,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葉建春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他強調,省政府黨組和全省政府系統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同全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起來,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全力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實、見行見效。

  會議強調,要充分認識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的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強化政治擔當、改革擔當、使命擔當,更加自覺地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放到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偉大事業中去謀劃和推進,牢記“作示范、勇爭先”和“五個推進”殷殷囑托,把黨中央賦予江西的各項使命任務一項一項完成好,切實以一域之光為全國添彩。

  會議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開局關乎全局,起步決定全程。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和即將召開的全國兩會決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做到“三個更好統籌”,以更大力度做好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改革開放、加強政府自身建設等各項工作,進一步穩定預期、增強信心、優化質量、加快發展,確保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在開局之年邁出新步伐、見到新氣象。

  會議深入學習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的《數字中國建設整體布局規劃》,研究加快推進數字江西建設。會議指出,數字化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必答題、優先項。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數字中國建設的重要論述,全面抓好《數字中國建設整體布局規劃》的貫徹落實,著力夯實數字江西建設基礎,全面賦能江西經濟社會發展,大力提升數字江西關鍵能力,持續優化數字江西發展環境,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插上數字化“翅膀”。 (全媒體記者張武明)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