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高安市供電公司:學雷鋒解民憂 供電檢修送到家

2023年03月06日17: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國網高安市供電公司組織黨員服務隊進村入戶,為留守老人免費提供供電檢修服務,用實際行動踐行雷鋒精神。

3月3日,一支身著紅馬甲的供電黨員服務隊伍來到高安市村前鎮瑤元村,入戶幫助行動不便的留守老人檢查家中電器線路、更換舊設備。在梅也英老人家中,隊員們詳細詢問了老人家中用電問題,仔細為老人檢查家中的電線線路,並對存在隱患的老化保護開關進行及時更換。

“我房子還是上世紀七十年代建造的,屋裡電線都很舊,現在供電公司幫我更換了舊開關,整理了線路,現在用電也安心多了。”梅也英感激道。

據悉,為了幫助農村留守老人解決用電難題,該公司結合學雷鋒月活動,全面摸排轄區各村留守老人用電問題,並組織黨員服務隊,及時上門,免費對電表及室內用電線路進行檢查,對存在隱患的故障電路和設備進行維修更換,確保老人們用電無憂。

“學雷鋒做好事,這是一種美德。我能用我的一技之長,能幫助老人家做點實際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高興。”黨員服務隊隊員肖永忠說。(丁宗義、童毅)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