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鷹潭高新區稅務局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2023年03月07日16:5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更好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3月6日,鷹潭高新區稅務局“智小稅”志願服務隊積極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通過走進市特殊教育學校,為孩子們送去如春風般的關心關愛關懷。

在市特殊教育學校張老師的帶領下,志願者們參觀了校園,了解了功能室設置,並走進班級,與孩子們一起做手工、畫畫。在互動交流中,志願者們還詳細詢問了孩子們的學習、生活情況,並鼓勵他們持之以恆加強學習,不懼困難磨礪意志,積極樂觀面對生活。

隨后,志願者們向孩子們發放了文具、書籍和食品等愛心紀念品,為孩子們獻上一份暖暖的心意,希望能豐富孩子們的課余生活,收到愛心紀念品的孩子們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氛圍既溫馨又動人。

志願者們紛紛表示,今后將更加積極參與志願活動,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更多特殊兒童貢獻一份力量,讓雷鋒精神在新時代綻放更加絢爛的光茫。(林盼斌)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