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國網定南縣供電公司:主動走訪客戶 優質服務暖人心

2023年03月07日17:0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此次走訪旨在了解你們企業用電情況,收集用電意見和需求,解決生產用電難題,確保企業用上及時電、放心電﹔講解用電新政策、惠企政策、能效服務,助力企業降本增效。”近日,國網贛州市定南縣供電公司工作人員向走訪企業負責人說明此次走訪的目的。

為更好地滿足客戶的用電需求,進一步優化用電服務,該公司根據當地的用電數據,提前進行企業走訪,密切關注用電負荷變化。在走訪過程中,工作人員與相關企業負責人就當前電力供應形勢、企業生產狀況、用電需求及負荷控制方式等情況進行深入溝通和交流,仔細了解客戶當前的生產能力、生產計劃及后續擴大生產的用電需求。同時,針對企業發展實際,開展企業用電效能分析,詳細解讀變壓器負載、功率因素、峰谷電量等數據,講解電費電價政策,為企業提出雙電源改造、基本電費支付方式選擇、用電增容、節能改造等建議,協助企業節能減排、合理用電。

通過上門走訪、面對面的溝通交流,增進了供電企業與客戶之間的良好溝通互動,有效架起了供用電雙方的連心橋,也讓用電客戶切身感受到了供電企業的個性化優質服務,為供電公司優化電力營商環境,提升供電服務水平,實現企業共贏關系打下了基礎。

截至目前,該公司已走訪17家企業,提出降低用電成本建議15條。下一步,該公司將繼續發揮專業優勢,主動對接企業用電需求,協助企業做好生產用電設備檢查及消缺工作,為企業的發展提供安全可靠的電力保障和優質貼心的供電服務。(胡敏)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