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瑞奇期貨:護航實體經濟 助力鄉村振興

2023年03月08日14:5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2月28日,瑞奇期貨持續推進贛州於都肉雞飼料成本專業幫扶項目,項目第二期正式入場交易,保障現貨數量為豆粕396.27噸,玉米1144.76噸。

據悉,本次項目服務對象為江西棲嶺農牧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棲嶺農牧”),棲嶺農牧於2022年入庫科技型中小企業,公司採用“企業+合作社+農戶”的模式運作,建設了規模化、標准化肉雞養殖大棚,帶動當地貧困人口就業500余人。今年以來,飼料價格趨漲,養殖利潤被壓縮,養殖企業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在此背景下,瑞奇期貨旗下風險管理子公司瑞奇資本為企業制定了期權方案,全力幫助企業規避飼料價格上漲的風險。

下一步,瑞奇期貨將扎實推進項目實施,給予幫扶主體切實的幫助和利好,持續為“三農”發展保“價”護航,助力鄉村振興高質量發展。(王凱馨)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