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國網余干縣供電公司:包餃子慶“三八”

2023年03月08日15:1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3月7日,國網余干縣供電公司開展了“芬芳半邊天 爭當佼佼者 ”為主題的包餃子、影城觀影活動,以輕鬆、歡樂的方式表達對一線女工們辛勤工作的肯定與敬意。

當天下午,女員工們陸續聚集在公司食堂內,餐桌上已整齊擺放好了精心准備的各種食材。參賽女員工們以自由組合形式分配成九支隊伍,以二十分鐘內為限,餃子個數、花樣、口味三種方式進行評分。

計時開始,大家分工合作,各自使出自己的獨家包餃子“絕技”。隻見女員工們兩手上下翻動,時不時沾點水,宛若蝴蝶掠過水面,幾番捏動,各種可愛的餃子形狀便在手中誕生了,有櫻花、柳葉、等體現春意的餃子形狀,也有大家喜聞樂見的金魚、元寶形狀等等,不勝枚舉。一盤盤餃子飽含著春日的溫暖,滋潤著每一位員工的心田,工作的壓力在此時已不復存在,彌漫在大家周圍的是一片歡聲笑語。

活動末尾,大家品嘗著自己親手包的餃子,隨后大家一同前往電影院觀看 “堅守職業理想,維護公平正義”為主題的觀影活動。(張小燕)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