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住贛全國政協委員返昌

2023年03月13日08:2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2日,出席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的住贛全國政協委員,在圓滿完成大會各項議程后乘飛機返回南昌。

  大會期間,住贛全國政協委員積極建言獻策,廣泛凝聚共識,履職成效明顯。委員們聚焦發展大事、改革要事、民生實事,共提交個人提案和聯名提案共102件,大會發言7件,展現了住贛全國政協委員的風採。

  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委員們紛紛表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努力以高質量履職助推高質量發展,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貢獻智慧力量。(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