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江西代表團提交議案建議273件

2023年03月13日08:2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2日上午,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江西代表團以網絡視頻的形式舉行第二場新聞發布會,江西代表團新聞發言人陳惠龍介紹了大會開幕以來江西代表團的履職情況。

  大會開幕以來,江西代表團81名全國人大代表共提交代表議案11件,代表建議262件,其中以代表團名義提出建議8件,交出了一份厚重的履職答卷。11件議案主要涉及法律制定和修改,其中制定相關法律的5件,修改相關法律的6件﹔262件代表建議涵蓋科技創新、現代化產業體系、重大基礎設施建設、生態保護、社會保障、教育醫療等方面,呈現出站位全局、聚焦特色、彰顯情懷的特點。

  在新聞宣傳方面,截至3月12日早上,中央主要新聞媒體及所屬新媒體平台刊播全國兩會江西報道780余篇,全國各大網站、商業主流媒體和省內各媒體刊播全國兩會稿件6000余篇,總閱讀量超17億次。 (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