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全南:飛“岩”走壁

2023年03月20日16:4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來自貴州隊的龍見國(左)以5.00秒的成績創造新的全國紀錄。尹其奇攝
來自貴州隊的龍見國(左)以5.00秒的成績創造新的全國紀錄。尹其奇攝

人民網全南3月20日電  3月19日,第29屆全國攀岩錦標賽暨巴黎奧運會國家攀岩集訓隊選拔賽在江西省贛州市全南縣繼續進行。在為期6天的賽程中,來自全國各地21支攀岩參賽隊伍170余名運動員,共同爭奪本屆全國攀岩錦標賽男、女兩個組別中的攀石賽、難度賽、速度賽和兩項全能賽四個大項、8塊金牌。

經過激烈角逐,來自湖北隊的潘愚非分別奪得男子兩項全能(攀石/難度)金牌和男子攀石賽冠軍、男子難度賽冠軍,來自廣東隊的張悅彤分別奪得女子攀石賽冠軍、女子難度賽冠軍,來自陝西隊的駱知鷺奪得女子兩項全能(攀石/難度)金牌,來自湖南隊的張亮奪得男子速度賽冠軍,來自湖南隊的鄧麗娟奪得女子速度賽冠軍。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來自貴州隊的龍見國以5.00秒的成績創造新的全國男子速度賽紀錄。(邱燁、尹其奇)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