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唐一軍在宜春市調研時強調

在凝聚共識提振信心上下功夫 在匯聚力量共促發展上見成效

2023年03月21日08:0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20日,江西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唐一軍在宜春市調研。他強調,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提高認識、振奮精神,求真務實、開拓進取,在凝聚共識提振信心上下功夫,在匯聚力量共促發展上見成效,為完成全省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團結奮斗。

  於秀明參加調研。

  在國軒新能源科技、宜春時代新型鋰電池生產制造基地、合眾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明冠新能源有限公司,唐一軍聽介紹、進車間、看產品,他指出,要立足資源稟賦和產業基礎,加大科技研發力度,大力開拓市場,培育競爭優勢,著力延長產業鏈、穩固供應鏈、提升價值鏈,推動鋰電新能源產業有序發展、優質發展、綠色發展。

  唐一軍走訪了宜春市政協委員工作室,聽取宜春市政協工作匯報,與市、縣(市、區)政協同志座談交流討論,聽取意見建議,對宜春政協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要緊抓政治建設,把牢正確方向。堅持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強化理論武裝,加強政治引領,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要緊貼中心大局,勤勉履職盡責。聚焦發展大事、民生要事,發揮獨特作用,展現擔當作為。要緊扣團結民主,強化凝心聚力。多做宣傳政策、解疑釋惑、理順情緒、化解矛盾的工作,著力穩預期、強信心、聚人氣、匯合力。要緊密結合實際,奮力開創新局。適應新形勢,明確新要求,探索新路子,使人民政協事業更好把握規律性、體現時代性、富於創造性。要緊盯目標任務,狠抓工作落實。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動力,大興調查研究之風,弘揚真抓實干精神,察實情、謀實招、求實效,抓實施、抓推動、抓落實,不斷推進人民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