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南昌紅谷灘區:教學視導促“雙減” 深耕課堂提質量

2023年03月21日14:5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語文學科建設,促進教師的專業發展,3月17日下午,南昌市初中語文視導團專家蒞臨紅谷灘區實驗學校進行語文視導工作。視導團專家聽取了該校李艷花老師和王葵老師的公開課,並在課后進行了評課交流。

在實驗學校錄播教室裡,李艷花老師執教的《紫藤蘿瀑布》一課,如涓涓細流淌進學生心田。王葵老師執教的《作文復習》課堂氛圍輕鬆愉悅,與學生互動良好。在課后的復盤評述裡,基於如何為學生梳理知識邏輯的問題,視導團對李老師運用可視化、形象化的框架讓碎片知識結構化的授課方式表示了肯定。在對王老師的復盤總結中,視導團對王老師有情懷、有涵養的教學態度和由情到辭的教學思路表示了贊賞。

該校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此次視導為契機,總結經驗,凝心聚力,以更有力的措施推進學校教育教學工作,推動學校整體水平的提高,用奮斗人的姿態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易清晨)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