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社會

國網豐城市供電公司:傾心服務“早酒”攤 助力鄉村振興建設

2023年03月21日19:5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楊老板,你們最近生意不錯呀!我們來檢查一下線路。”3月20日,國網豐城市供電公司秀市供電所志願服務隊員,來到秀市鎮集鎮農貿市場裡的“早酒”攤進行安全用電檢查,檢查線路設備安全隱患。

秀市鎮是江西宜春豐城市一個山區鄉鎮,山裡人有早起勞作,到集市喝“早酒”的傳統。近年來,當地政府將這種傳統習俗與鄉村振興建設相融合,依托“早酒”及山水綠色優勢資源,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基地。通過培育和提升,“早酒”一條街不僅成為遠近聞名的美食“網紅打卡地”,也帶活了周邊鄉鎮農產品種養、釀酒和鄉村旅游產業鏈。

為助力鄉村振興建設,保障地方經濟快速發展,國網豐城市供電公司針對當地特色文俗,重點對“早酒”攤裡面的用電線路、插座、開關等電器進行檢查,查看有無安全隱患,督促幫助“早酒”攤主對老化破損線路及時進行更換,並一一解答提出的用電業務咨詢,幫助解決實際用電問題,全力保障特色農旅用電。與客戶共同筑起安全可靠供電“防火牆”,筑牢安全用電“安全網”,助力當地早酒美食文化富民興產。(潘海)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