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社會

推進紅色基因傳承  走好新時代長征路

——江西省委黨校第111期市廳級領導干部進修一班開展警示教育活動

2023年03月21日21:0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3月21日下午,江西省委黨校第111期市廳級領導干部進修一班全體學員來到江西省黨性黨風黨紀教育館,開展“推進紅色基因傳承,走好新時代長征路”警示教育活動。

江西省委黨校第111期市廳級領導干部進修一班開展警示教育活動。資媛攝

大家靜心駐足參觀紅色基因傳承、光耀“趕考”路主題展覽,認真聆聽講解員講述百年黨史知識,親身感受建黨的百年苦難輝煌與波瀾壯闊,尤其看到觸目驚心的腐敗典型案例后,思想上受到強烈震撼,心靈上受到深刻洗禮,引起了每一位學員的深思和警醒。

參觀教學結束后,全班學員以“推進紅色基因傳承,走好新時代長征路”為主題,開展了研討交流,四位學員代表交流發言。來自江西鹽業集團公司的夏文平學員表示,要講忠誠、講黨性,講紀律、講自律,講擔當、講干淨,講學習、講傳承,進一步錘煉黨性修養,進一步傳承紅色基因。來自南昌醫學院的葉德勝學員說,我們每一名干部一定要明白功不能抵過、黨外不能例外、退休也不是保險箱、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黨的自我革命永遠在路上,要以案為鑒、警鐘長鳴。來自上饒師范學院的張榮輝學員說,信仰是最長久的堅守、實干是最有力的傳承、廉潔是最堅實的底線,要從典型案例、從身邊事例中引以為戒,守住從政底線、用權底線、做人底線。來自上饒市政協的張慶國學員表示,要守護好初心,不忘來時路﹔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要忠誠干淨擔當作為,努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貢獻光和熱﹔要守紀律講規矩,保持清廉本色﹔要勤於學習,讓紅色基因始終在我們的血液中流淌。

警示教育活動和研討后,大家紛紛表示,深受教育、深刻震撼、深有感觸。一定要傳承紅色基因,切實從黨的百年奮斗中汲取智慧力量,牢記“三個務必”,保持“趕考”清醒,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貢獻力量。(舒飛庚 )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