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委統戰部召開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

黃喜忠主持並講話

2023年03月22日08:16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21日,江西省委統戰部召開2023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主持會議並講話。

  黃喜忠指出,要全面貫徹落實好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省紀委十五屆三次全會精神,站在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深刻領會黨的自我革命戰略部署和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切實增強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黃喜忠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局起步的重要一年,也是統一戰線踏上新征程、實現新發展、展現新作為的關鍵一年,做好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責任重大、意義重大。要聚焦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強化政治監督,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 堅持以嚴的基調深化作風建設,堅持統戰工作與隊伍建設一體推進,進一步發揮全面從嚴治黨政治引領和保障作用,以全面從嚴治黨新成效、以有力有效政治監督推動黨中央關於統戰工作的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實。

  黃喜忠要求,要嚴格責任落實,壓緊壓實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推動“兩個責任”同向發力。要加強紀律建設,扎實開展好“3·23”警示教育活動,強化黨章黨規黨紀的約束力和執行力。要強化監督執紀,始終保持斗爭精神,緊盯重點人、重點事、重要崗位和關鍵環節,加大監督檢查力度,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全媒體記者熊修吉)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