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不斷增強人民群眾文化獲得感幸福感

庄兆林在吉安市調研

2023年03月22日08:1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21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在吉安市調研。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大力推動優秀傳統文化保護傳承,持續提升文明實踐服務效能,不斷增強人民群眾文化獲得感幸福感。

  在新干縣大洋洲商代青銅博物館,庄兆林詳細了解青銅文化遺產保護情況。他指出,要積極推進文物保護利用和文化遺產保護傳承,加強考古工作和歷史研究,深入挖掘文物和文化遺產的多重價值,讓更多文物和文化遺產活起來。在峽江縣蔣沙漁村,庄兆林強調,要推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發展,培育文化旅游新模式新業態,全面提升旅游要素,完善配套設施,進一步提升服務水平。

  在新干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峽江縣南門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庄兆林考察了黨史學習教育展覽館、理論宣講室、志願服務聯合會等,詳細了解文明實踐工作開展情況。他指出,要持續在宣傳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見實效,選優配強基層理論宣講隊伍,廣泛開展內容豐富、群眾喜聞樂見的理論宣講活動,不斷推動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要聚焦群眾所需所想所盼,常態長效組織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讓文明新風浸潤百姓心田。要統籌整合社會力量,持續提升志願服務專業化、組織化和社會化水平,讓志願服務更有力度、更有溫度。

  當天,庄兆林還到新干縣現代箱包產業園、峽江水利樞紐工程等地進行了調研。 (全媒體記者董文濤)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