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南豐:聞香賞景 國禮園裡春光美

2023年04月18日19:5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游客們在南豐縣國禮園裡賞景聞花香,享受著獨特的春日時光。 人民網 時雨攝
游客們在南豐縣國禮園裡賞景聞花香,享受著獨特的春日時光。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豐4月18日電(時雨)17日,在江西省南豐縣琴城鎮水南村國禮園內,蜜桔樹上綻放著潔白的桔花,微風下,花香四溢令人沉醉,游客們紛至踏來,打卡賞景聞花香,享受著獨特的春日時光。

據悉,國禮園是南豐縣“桔園游”示范點之一,江西省4A級鄉村旅游點。園內開辟了桔園採摘、儺舞表演、旴江賞景、沙灘燒烤、百年桔樹王觀賞、國禮文化館參觀、民宿體驗等多種業態的游覽項目,已成為南豐縣最具代表性的“桔園游”項目之一。

近年來,南豐縣以蜜桔文化為根本,不斷做大做強桔園休閑旅游。該縣依托浩瀚桔海為旅游底色,重點打造桔文化旅游產業集聚區、桔都沁溫泉、曾鞏文化園等八大核心景區,完善了觀必上樂園、水南國禮園、洽灣石耳崗等30多個“桔園游”示范園項目建設,進一步擴大南豐生態旅游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吸引各地游客前來觀光旅游。以“桔園游”為主的生態休閑旅游,已成為該縣旅游業態的一大亮點。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