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以盞為媒 定格浮梁茶美好瞬間

2023年04月18日21:0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浮梁茶”茶席設計大賽現場。楊巍攝
“浮梁茶”茶席設計大賽現場。楊巍攝

人民網浮梁4月18日電(黃睿靖)浮梁四月天,無處不飛花。4月17日下午,30件茶道美席在江西省景德鎮市浮梁縣高嶺中國村大唐茶市“靚裝”登場,吸引了許多游客圍觀。

據介紹,此次“浮梁茶”茶席設計大賽以“四季茶席的中國美學”為主題,意在以茶為媒、宣講中國美學。

自開賽以來,“浮梁茶”茶席設計大賽共征集到全國各地的茶席作品300多件。根據比賽規則,按照整體視覺效果、文化內涵、空間布局、創意呈現、器具與顏色等5項標准進行評判甄選。最終評選出金獎1名、銀獎5名、銅獎11名、優秀獎13名。

此次大賽作為極具視覺美感和文化創意的中國式美學盛宴,讓茶界及社會各界把目光投射到浮梁縣,進一步發掘、展示浮梁茶的魅力,進一步打響浮梁茶及浮梁縣的知名度。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