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電影《井岡星火》江西首映式在井岡山舉行

2023年04月28日09:0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電影《井岡星火》江西首映式現場。人民網 李途遙攝
電影《井岡星火》江西首映式現場。人民網 李途遙攝

人民網吉安4月28日電(李途遙)4月27日晚,重大革命歷史題材電影《井岡星火》江西首映式在井岡山舉行。儀式上官宣定檔,電影《井岡星火》於4月28日井岡山勝利會師95周年之際全國公映。

“電影不僅是再現那段輝煌的歷史,更是希望通過這段歷史帶給觀眾尤其是年輕人一些思考。”電影《井岡星火》導演周耀杰表示,希望通過此部電影再現井岡革命斗爭史,向新時代青年人傳遞初心使命思想內涵。

電影《井岡星火》以井岡山革命斗爭史為基本依托,用藝術的方式講述以毛澤東同志為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為中國革命作出的一系列理論探索和寶貴實踐。影片的公映,正是對井岡山精神的有力弘揚,也是對紅色基因的奮力傳承。

據悉,該影片由中央黨校出版集團有限公司與江西省委宣傳部、吉安市委市政府聯合攝制。由著名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郭廣平領銜主演,趙凱、楊雪兒等諸多演技實力派演員加盟出演。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