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郵儲銀行泰和縣支行:上門服務暖人心

2023年05月16日10:1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優化老年人服務、解決“數字鴻溝”問題,郵儲銀行泰和縣支行將優化老年人金融服務擺在重要位置,在風險可控的基礎上,特事特辦,積極主動為老年人提供優質的上門服務,較好滿足老年人群體金融服務需求。

5月7日,該行客戶鄒爺爺致電郵儲銀行澄江大道支行求助,稱其因忘記銀行卡密碼,多次嘗試后將其銀行卡密碼鎖定,導致無法正常使用銀行卡付款,影響正常生活。客戶鄒爺爺已年過八十,身體欠佳,行動不便,家中子女遠在上海,無法自行前往網點重置密碼。該支行網點工作人員了解情況后,立即啟動雙人上門服務流程。當天下午,網點人員上門核實相關情況,指導鄒爺爺當場簽授權委托書。返回網點,迅速為其開通“綠色通道”,解決客戶燃眉之急。

老年人金融數字鴻溝的跨越並非一朝一夕,郵儲銀行泰和縣支行將繼續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初心來踐行“讓金融服務沒有距離”的理念,為特殊需要的老年人提供暖心的金融服務,進一步提升老年金融消費者的獲得感、幸福感。(鄧惠萍)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