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南豐縣駐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儀式暨招商引資推介會舉行

2023年05月16日10:1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5月13日,江西省撫州市南豐縣駐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儀式暨招商引資推介會在北京舉行,在京的南豐籍商界翹楚、業界精英、鄉賢朋友共140多人參加。

揭牌儀式上,播放了南豐縣情宣傳片,宣讀了《關於成立南豐縣駐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的通知》,以及南豐縣駐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名譽站長、顧問、站長、常務副站長、副站長名單。儀式上還作了招商引資推介,3個科技人才引進項目進行了集中簽約。

據了解,南豐縣駐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正式揭牌運行是京豐合作在南豐結出的一個碩果,彰顯了南豐搶抓京豐合作機遇的堅定決心,傳遞了南豐求賢若渴的鮮明信號,填補了南豐在首都地區招商引才陣地的空白,為開啟南豐招才引智的新篇章,架起以才聚才的“金橋梁”,進一步推動企業、高校開展跨區域人才合作,推動南豐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了動力。(胡羽強)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