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贛州蓉江新區:校企合作不停歇 公共服務促就業

2023年05月16日10:2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2023年5月15日,江西省贛州市蓉江新區人社局開展公共服務進校園活動,宣傳蓉江新區大學生就業創業政策,同時組織了第二批高校學生——贛南師范大學40余名學生代表入園進企走訪參觀。

進入園區企業,同學們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感受企業獨特文化和發展前景。在企業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同學們參觀了企業工作環境,近距離體驗企業運轉和氛圍。同學們認真聆聽企業工作人員介紹企業的工作環境、用工需求、薪資待遇、崗位晉升機制等。   

“這次活動讓我們能提前接觸到企業的工作環境,不僅增進了我們對企業的了解,而且增強了我們的就業信心。”贛南師范大學學生代表說道。     

此次贛南師范大學入企參觀活動圓滿結束,獲得了校方和企業的一致好評。下一步,贛州蓉江新區將不斷加強校企合作力度,多渠道開展供需對接,促進畢業生高質量充分就業,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支撐和智力支持。(呂坤、江美寶)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