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會昌縣供電公司:設施升級改造 助鄉村生活

2023年05月16日10: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5月12日,國網贛州市會昌縣供電公司工作人員在會昌縣中村鄉半溪村10kV中村線溪口支線改造工程現場,抓安全、抓進度、抓質量,確保該項目在為迎峰度夏前竣工投運,為當地百姓送去清涼。

據悉,此次更換的線路為運行時長達20余年的老舊線路,線徑較小無法滿足新增負荷的需求,裸導線的選型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再加上原路徑從山上林木茂盛處穿過,給線路工作人員運維帶來不便的同時,供電可靠性也大受環境影響,線路跳閘時有發生。此次10kV中村線溪口支線線路改造,改造10kV線路6.989km,新建快速熔斷器14組,線路避雷器45組,新立電杆115根,線路改造后沿路架設,既保証了運行安全,又為今后的維護以及快速檢修提供了便利條件。 

自省公司推行配網“123”工程以來,會昌公司高度重視、積極響應,全面梳理並認真分析全縣范圍內配網運行的薄弱點,以重過載、低電壓等突出問題為導向精准立項,迅速填補轄縣配電網的短板,向著“一年補短板、兩年上台階、三年爭一流”的總體目標穩步邁進。(邱良茂)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