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農發行於都縣支行“三舉措”強合規,促發展

2023年05月17日11:2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防范金融風險,合規穩步發展銀行業務,農發行於都縣支行始終堅持“合規為先,風控為要,全面主動,審慎穩健”的經營理念,扎實推進基層合規管理工作,多措並舉,加強員工風險意識,保障全行各項業務穩步發展。

堅持常態化學習。定期開展“小課堂”組織員工學習相關規章制度,使每位員工熟練掌握各項管理規定及制度要求,嚴格遵守行紀行規,杜絕任何違規行為。

開展清廉文化活動。以清廉金融文化建設為抓手,通過集中觀看紅色電影、參觀紅色教育基地、在銀行辦公樓布置廉政文化走廊等特色活動,大力營造清廉文化氛圍,使全行員工充分認識到廉潔文化的重要性,將廉潔文化融入到員工日常行為規范、融入到具體崗位操作中。

落實監督執行,不定期開展行為排查,採取多形式、全方位、多層級的排查方式,通過座談會、家訪、國家信用公示系統查詢、日常觀察從多個方面開展員工行為排查,及時發現問題並糾正,努力打造“知規矩、守底線、講合規”的文化氛圍。(胡茜)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