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青年職業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赴於都縣開展專題學習

2023年05月22日16:1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5月20日,江西青年職業學院羅來鬆帶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赴於都縣開展黨性教育暨2023年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第五次學習。

“怎麼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如何在於都這片紅土地上汲取奮進力量,創造出我們的第一等的工作?”……堅持問題導向,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們圍繞“弘揚長征精神,堅持自信自立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主題,深入開展學習。

“太震撼了!那一代共產黨人始終堅持自信自立,走出了偉大的長征之路……”在於都中央紅軍長征出發紀念館參觀時,一幅幅圖片,一件件實物,引得大家紛紛駐足凝視,連連感嘆。

在學習第二階段,江西青年職業學院兩位思政課教師作了題為“弘揚偉大長征精神,始終堅持自信自立”的報告,帶領大家進一步深化對長征精神內涵的理解,啟發大家的思考。

在職業教育千帆競渡的形勢下,江西青年職業學院既面臨發展機遇,也面臨巨大的挑戰。全體黨員要弘揚偉大長征精神,攻堅克難,自信自立地做好各項工作,為江西青年職業學院發展貢獻青春和智慧。(胡小青)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