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建行江西省分行“勞動者港灣”助力高考

2023年06月07日16:4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又到一年高考時。2023年高考大幕在今天開啟,江西全省有53.57萬名考生將參加高考。

建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利用考點附近網點的“勞動者港灣”為考生和家長送去暖心服務,積極參與全社會助力高考的大愛公益當中,為高考加油,為高考助力。

“勞動者港灣”作為建設銀行推出的服務品牌,是老百姓的“歇腳地”“加油站”“充電樁”和“暖心窩”,“累了能歇腳,渴了能喝水,沒電能充電,飯涼能加熱”。這不只是宣傳口號,更是全省建設銀行的實際行動。

從網點到考點,建行江西省分行充分發揮全省360余個“勞動者港灣”的陣地優勢,將它們打造成一個個“愛心助考站”。為全省學子、家長、送考出租車司機及維護秩序的警察和志願者等,免費提供飲用水、乘涼、休憩、上網、充電、考試文具和防暑用品等貼心暖心便民服務。

建行“勞動者港灣”助力高考公益活動啟動五年來,建行江西省分行不斷創新服務手段,擴展豐富“勞動者港灣”的服務外延和內涵,通過搭建流動的“勞動者港灣”服務點、成立愛心助考車隊、為考點學校送去防疫物資等一系列舉措,將有溫度、有厚度的金融暖意傳遞給每位學子,助力考生在高考中蟾宮折桂、金榜題名。

“勞動者港灣”助力高考,只是建行江西省分行履行大行社會責任的一個縮影。近年來,該行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認真踐行初心使命,通過統籌社會資源、升級便民舉措、延伸服務觸角等,提升客戶的滿意度。

“高考不僅寄托了千萬家庭的夢想與期待,更需要‘勞動者港灣’這樣體現社會責任、人文關懷的公益服務廣泛參與進來。”建行南昌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我們將積極踐行‘開放、共享、互惠’的新金融理念,帶著員工做公益、帶著客戶做公益、帶著機構公益,融合業務做公益,組織開展更多的暖心愛心公益活動,將建行服務國家、服務社會、服務人民的底色擦得更亮。”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